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减税降费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减税降费


召开全区个人所得税改革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09:19  来源:税务局
【字体: 打印
 

  随着《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等一系列新个人所得税政策在2019年即将落地实施,个税改革迈入新篇章。为了让企事业单位扣缴义务人“零距离”感受个税改革送出的减税降负“大礼包”,近日,双阳区组织召开全区个人所得税改革辅导会,全国著名财税讲师刘凤受邀前来授课,全区422个企事业单位的458名扣缴义务人前来参会,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野带领相关业务科所主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前往现场,为与会人员及时解答疑难问题。 

  会前,双阳区税务局指派专人为前来参会人员发放宣传手册、热点问题解答十问等资料。会上,刘凤全面详细地介绍了个税新增“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赡养老人”6项专项附加扣除的条件和标准,剖析案例,分析法条,帮助扣缴义务人从“似懂非懂”到“真懂会用”,确保每个纳税人享受到个税改革的红利。

  下一步,双阳区将持续开展推进实施新个人所得税法的各项工作,相关部门确保宣传普法到位、政策指导到位、纳税服务到位,持续彰显改革成效,释放减税红利,使纳税人办税更省心,让个税新政从“仪式感”走向“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