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府预决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财政信息 > 政府预决算


双阳区2018年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9-09-18 16:07  来源:财政局
【字体: 打印
 

  根据新《预算法》中对财政绩效管理的新要求,我区以提升财政资金绩效为主线,以绩效目标实现为导向,加强财政绩效管理建设,各项收入和支出都按预算的目标完成,2018年预算绩效管理取得新成效。现将预算绩效开展情况说明如下:

  一、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整体开展情况

  一是探索绩效跟踪监控,加强全过程监控,以预算单位为责任主体,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和时效性。

  二是深入开展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并将绩效评价情况向区政府进行汇报,将绩效评价作为改进预算管理和安排以后年度预算的重要依据。

  三是强化评价结果应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加强评价结果与项目资金安排的衔接。

  二、下一步的打算

  2019年,我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新《预算法》,努力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重点项目、重点领域的绩效评价,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