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督查审计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


长春市学前教育督导组来双督导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开园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13:51  来源: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掌握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开园准备工作情况,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3日,长春市人民政府学前教育督学朱红英、胡世敏、都艳茹一行三人来到双阳区检查指导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开园前准备工作。双阳区教育局专职督学刘哲,督导室副主任孙颖、赵文娟,督学陈立新及民办教育科科长周林、科员孙鹏陪同检查。

  督导组成员采取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双阳区实验幼儿园、春蕾幼儿园、新安中心幼儿园、启蒙幼儿园、泰富嘉园幼儿园、金星星科技园6所公、民办幼儿园进行了全方位督查,详细查看了幼儿园的疫情防控档案资料,实地踏查了隔离室、保健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现场观摩了区实验幼儿园校园消杀、错时入园、体温检测、错时就餐、应急突发事件处置、错时放学等一日常规流程演练。

  督导组对6所幼儿园进行了现场反馈,对双阳区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及开园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双阳区政府、教育局高度重视、支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对双阳区采取政府配套和幼儿园自行购买的方式配足配齐防控物资的做法表示了高度赞赏。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项督查为全区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开园前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各园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履行防控职责,确保幼儿园复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