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督查审计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


长春市政府第六督查组到双阳督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10:29  来源: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3月27日,由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姜国权带队,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幺占东 、分院副书记迟海波组成的长春市政府第六督查组来到双阳区,对双阳区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做专项督查。双阳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晓娟、安全科科长曲砚刚、体卫艺科科长吴大力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长春市第150中学、长春市第151中学、长春市第七中等专业学校,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三所学校校长就疫情防控措施、物资储备情况、食堂管理、宿舍管理、师生心理健康辅导、线上教学等做了具体汇报,同时向督察组反映了工作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实际问题。姜国权院长对双阳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双阳区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防控方案细化到位、防控责任明确到位、物资储备充分到位,并希望三所学校能够借助此次疫情做好学生生命健康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对后续工作做了部署。

  双阳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