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重大决策部署落实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重大决策部署落实


长春市双阳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幸福双阳行动半年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1-06-21 14:05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半年来,区交通运输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指导下,在区发改局的业务指导下,以幸福双阳行动为抓手,围绕交通运输领域民生实事,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按照通知要求,现将我局具体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启动公交换乘中心建设,完成5条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任务。

  目前换乘中心正在进行项目前期基础施工,已完成项目立项、初步设计、土地划拨等审批工作,项目竣工时间为12月30日;5条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前期部分审批、对线路进行规划、公交车购置等工作。

  二、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养护农村公路1900公里,改造农村危桥3座,实施安全工程30公里,完成100公里农村公路新建改造任务。

  已申报国家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农村公路列养率100%;危险桥梁4座完成踏查设计,进入财审阶段;农村公路新建改造已完成31.381公里,10月末所有任务全部完成。神鹿峰旅游路获评全国十大美丽农村路,为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成绩;我区所有农村公路全部纳入养护范畴;2021年区政府同意实施4座危险桥梁的改造任务;农村公路新建改造至10月末计划完成1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