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双阳区国有林场改革有序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0 08:46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国家、省、市国有林场改革总体方案精神,自2014年以来,林业局成立了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深入开展多形式多层面的调研,召开改革专项会议,有序的对国有林场改革前期人员、森林资源、财务状况等进行调查摸底、保费测算,为双阳区国有林总场改革实施方案顺利完成做好前期准备工作。2017年末双阳区已经根据本地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明确功能定位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职工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已经全员参保并补缴到2017年末。按照要求住房公积金,需全员参保,参保时间从总场成立后当月开始缴费。缴费基数单位按照12%,个人为7%。改革方案批复人员编制90人,90人员额经费全部纳入财政预算。目前原5个林场2个苗圃已合并为一个国有林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