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会议公开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马国成督导检查重点企业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10:37  来源:工作动态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下午,区长马国成督导检查重点企业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马国成先后深入到昕阳家园A区长吉物流门店、晨宇小区一处废品收购点、虹桥医院新建项目建筑工地、鹿乡镇常家村灰厂、双阳河徐家大桥施工现场及奢岭街道鑫夕阳老年公寓等地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马国成都详细了解了企业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针对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噪音干扰、环境污染、安全隐患以及给群众造成的生活影响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工作部署。

  马国成强调:当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强化“生态环保和生产安全就是效益”的意识,把环保安全、生产安全和生产经营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高度重视环保和安全工作。坚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切实增强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责任担在肩上、抓在手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动真格,敢碰硬,见真效。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全力以赴,全面出击,确保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部门、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和关键环节,抓具体抓深入逐项推进,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强化日常监督,突出标本兼治,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加大环保执法力度,着力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要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继续深入开展全行业领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好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突出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养老机构等重点领域,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求坚决落实到位,以高质量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铁刚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