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县域商业建设行动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域商业建设行动


关于公开遴选长春市双阳区2022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评审合作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1 11:25  来源:双阳区工信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双阳区2022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评审合作机构,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公开遴选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

  一、项目名称:2022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评审服务。 

  二、合作内容:供应商根据《长春市双阳区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实施方案》对方案中升级改造四个商贸中心;升级改造乡镇集贸市场;升级改造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县域商业咨询管理运营服务5个项目所涉及的各申报企业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出具项目评审报告,具体评审如下: 

  1、审核申报企业是否符合申报条件,项目建设内容是否符合支持方向。 

  2、审核申报企业项目建设有效投资额及佐证材料。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申报文件 

  (1)申请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相关业务的收费标准。 

  (3)申请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四、申报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申报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16:00时(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春市双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科。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申报文件为无效文件。 

  2、申报文件一式两份。 

  五、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孟昭坤 

  联系电话:0431-8423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