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双阳科技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阳科技


市科技局开展2019年“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08:16  来源:长春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字体: 打印
 

  2019年10月17日,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加才带队,到德惠市大青咀镇兴盛村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发展”扶贫慰问活动。活动中,召开了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包保责任人参加的座谈会,面对面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提出的部分社屯尚未安装路灯的情况进行了讨论,拟定了解决办法,对其他问题也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方法措施,并共同商讨下一步扶贫工作安排。 

  随后大家走进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并详细了解贫困户项目受益、人均纯收入、支出以及享受医保、上学、低保、助残、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基本生产、生活情况,对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措施,并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
  张加才副局长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驻村工作队和包保责任人的作用,针对贫困户的具体致贫原因,持续做好一户一策的精准扶贫工作,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