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信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健康 > 工作信息


区卫健局:看望平湖街道困难家庭儿童
发布时间:2022-06-01 10:24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双阳区卫健局看望了平湖街道林家村困难家庭儿童,给他们送去节日礼物。

  活动中,区卫健局领导和工作人员为林家村11名困难家庭儿童送去衣服、鞋子,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此前,区卫健局对林家村困难家庭儿童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根据每个孩子的年纪、身高购买尺码合适的衣服、鞋子。此次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儿童送去物质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鼓励,同时也送上了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和“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真挚祝福。

  据了解,自2021年包保林家村以来,区卫健局就结合林家村实际制定帮扶措施,围绕抓好脱贫成果的巩固拓展,抓好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衔接转化,在巩固脱贫成效、做大产业项目、完善基础设施上抓提升,先后协助林家村对果蔬园区发包进行招标、协调专项扶贫资金注入企业为村集体经济增收、推进人居环境打造。区卫健局领导及第一书记还协调区红十字会为15名困难学生进行捐赠、减轻学业负担,帮助农户销售自家生产的大米、猪肉、鸡蛋、蜂蜜等农产品,助力林家村产业发展和村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