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信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健康 > 工作信息


鹿茸生物学特性及可能在临床上的应用专题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2 08:06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国吉林首届梅花鹿产业发展大会暨双阳区第七届梅花鹿节的总体安排,7月9日上午,在双阳梅花鹿博物馆三楼报告厅召开鹿茸生物学特性及可能在临床上的应用专题报告会,吉林省鹿茸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长科鹿茸科学与产品技术研究所所长李春义作了题为《鹿茸独特生物学现象与可能的临床应用》的专题报告。

  李春义在报告中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与会人员讲解了鹿茸的生物学特性、功能、应用。从鹿茸的完全再生、伤口愈合停滞、骨质疏松逆转等六个生物学特性为鹿茸研究提供崭新思路。报告内容旁征博引、观点精辟独到、讲解深入浅出,既有对鹿茸生物学特性的系统梳理分析,又有结合实际对临床应用的科学指导,为我区梅花鹿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遵循。

  会议强调,梅花鹿产业是朝阳产业、致富产业、希望产业、健康产业。当下国家省市区高度重视梅花鹿产业未来发展,预示着鹿产业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希望广大梅花鹿从业者要珍惜梅花鹿产业发展的良好时机,培育好、发展好、壮大好梅花鹿产业,为推动梅花鹿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希望相关部门从办法、措施、服务等方面大力支持梅花鹿产业发展,为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区领导韩玉明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