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信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健康 > 工作信息


我区为区内高校师生及居民集中接种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发布时间:2021-05-07 08:13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为了筑牢群体免疫屏障,保障在校师生健康安全,4月30日,我区在长春科技学院体育馆为区内高校师生及居民集中接种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在长春科技学院体育馆,接种现场井然有序。部分来得早的学生已经完成接种,正在留观区观察。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区卫健部门和云山街道进行了精心的安排部署。在接种场地学校体育馆的东侧入口设置了测温区,秉承单循环原则,科学合理规划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异常反应处置区。设有20个接种台和15个预检台,各区域标识清晰,重要岗位安排医护人员引导服务。接种人员经过测温合格后进入候种区,预检医生详细询问接种者个人健康情况,严格筛查接种禁忌症、是否有疫苗过敏史,并告知注意事项,最后完成接种后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不良反应后通过西侧出口离开。

  下一步,我区将陆续开展接种工作,构建群体免疫屏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