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部署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 工作部署


齐家镇举办“助力扫黑除恶 争当青年先锋”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5-08 08:27  来源:齐家镇政府
【字体: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号召全镇青年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5月6日,齐家镇举办了“助力扫黑除恶 争当青年先锋”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 

  来自齐家镇各村屯的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内容涉及党建、共青团、扫黑除恶等方面知识。比赛中,各参赛队队员精神饱满、机智作答,以其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表现赢得大家的好评。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关家村代表队以350分的好成绩获得此次竞赛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