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部署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 工作部署


山河街道:持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14:14  来源:区广电站
【字体: 打印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山河街道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狠抓工作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4月9日,记者在山河街道柳树村聂家街屯看到,64岁的综治协管员柳向泉,正深入村民家中,发放和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并向村民讲解扫黑除恶斗争相关知识。柳向泉还深入田间地头,向村民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告知举报方式。柳向泉告诉记者,他们村还借助平安之声大喇叭和宣传车等工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增强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在山河街道遍地开花。家住羊圈村5社的综治协管员于深,每天都会利用早晨、中午、晚上的半个小时时间,利用平安之声大喇叭等工具为村民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并且积极做好入户宣传工作,在全屯上下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山河街道还充分发动基层群防群治力量,以网格化、全覆盖的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排查工作。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山河街道坚持狠抓工作落实,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自行印刷并下发《双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普及宣传单》,逐户张贴,并填写反馈单。在各村、各社区张贴宣传图板的基础上,在主要路段制作大型宣传图板、立柱式宣传牌區等,在全街范围内形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