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 工作动态


双阳区召开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30 10:46  来源: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双阳区政务公开工作进程,进一步转变政务公开职能。10月27日,双阳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主要对各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演示吉林省政务公开监管系统操作方法。

  会上,区政府信息公开办相关工作人员,向各参会部门转达了省市相关工作要求。一方面,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各领域政务公开质量,依法依规做好依申请公开答复。另一方面,各重点行管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征地、公共文化、乡村振兴等领域的相关政策公开工作,加快完成历史征地信息补录工作,增强信息查询的便捷性,让域内企业、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