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 工作动态


科技服务团举办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与挂牌上市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13:54  来源: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发挥科技服务团职能优势,助力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和挂牌上市。近日,双阳区科技服务团举办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与挂牌上市辅导培训会,区内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吉林省独角兽企业加速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锐、高级注册会计师付雪莲、江海证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王东、律师雷鸣等各领域专家,针对资本市场的现状、区域股权市场挂牌风控要求、企业资本市场投融资与挂牌上市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财务风险防控、高新技术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企业股权架构风控、全面注册制下的IPO上市条件等系列问题进行了讲解。通过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企业进一步了解了挂牌上市的政策和要求,也知晓了如何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发展。 

  双阳区科技服务团将立足本职,进一步狠抓主导产业升级,狠抓新兴产业培育,狠抓创新环境优化,做好助企纾困工作,继续为更多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投融资和挂牌辅导服务,助力双阳区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为“三力”双阳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