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 工作动态


双阳公安分局深入走访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30 15:51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强化警企沟通协作,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做细做实,双阳分局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排各党委班子成员到辖区企业走访。近日,双阳分局服务企业专班组长张大志政委带领户籍大队、出入境大队、法制大队、经文保中队、政治工作处、双营子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员到包保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情况,集中调研排查制约企业生产经营的困难和问题,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在包保企业白山本苜药业有限公司和香辰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大志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安全防范、证件办理、法律咨询、预防电信诈骗以及矛盾纠纷排查等方面的现实需求,听取各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在发展建设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困难。 

  今后,双阳公安分局将更加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措施,进一步精简办事流程,将优化营商环境做实、做细、做深。 

  通过此次走访企业活动,切实增进了公安机关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加深了警企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企业内部的治安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