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 工作动态


“引凤还巢、贡献青春力量”双阳区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直通车活动走进“神鹿峰”
发布时间:2023-03-01 16:06  来源: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了确保4月初顺利开园,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于近期发布了2023年招聘简章。长春市双阳区人社局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协调长春旅游学院等单位面向大学生群体进行宣传,并于2月22日组织大学生乘坐面试专车参与神鹿峰度假区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提供了文案专员、策划专员、线上主播、客服等25个岗位,拟招聘56人。招聘现场来了50多名应聘者,区人社局设立了大学生政策咨询台,发放了人才政策宣传单。会上,首先通过视频形式观看了中庆文旅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的宣传片,然后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神鹿峰项目与中庆文旅集团的关系,以及各工作岗位的特点、岗位要求,最后依据岗位分类进行了分组单独面试。通过两个小时的面试,最终拟入职26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2人。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是我区旅游业支柱产业,区人社局始终围绕“六城联动”战略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在就业和人才方面积极为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下一步,长春市双阳区将继续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帮助有需要的企业招贤纳士。同时,拟在度假区建立“长春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充分发挥人才桥梁优势,为广大应聘者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