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若达带队来双阳经济开发区检查《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0  来源:长春双阳经济开发区公众号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办实事等系列决策部署,9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若达带领检查组一行6人到双阳经济开发区就贯彻执《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会上,徐丽娜就开发区贯彻落实《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一直以来,开发区以打造最优发展环境为目标,充分发挥经济发展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力度,不断完善项目服务、全面加强市场环境、着力提升服务效能,有效破解制约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索若达对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发区是区内企业主体最多的单位,希望开发区在下一步工作中抓好政策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成长、项目建设打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