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 工作动态


双阳经开区开启复工复产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5-11 13:48  来源:双阳融媒
【字体: 打印
 

  作为全区发展的桥头堡,双阳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坚决做到两手抓、双胜利。

  连日来,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基础上,双阳经济开发区全面吹响复工复产的号角。疫情防控期间,金冠电气厂区内有120人坚守生产岗位,通过提前采购生活物资、企业闭环生产管理、消杀、体温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日常防控措施的认真落实,使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在吉通机械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们回归岗位,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开足马力赶订单、促生产,全面掀起复工复产热潮。

  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离不开双阳经开区企业包保专班的周到服务,为企业员工就近核酸检测、协调企业生产所需, 切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不停滞、不间断,梯次推进重大项目科学、安全、有序开复工。

  目前,双阳经济开发区23户非季节性生产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常年生产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100%,近期复工复产的规下企业达到20家,整体工业企业总复工复产率达到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