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双阳区双营乡对食品生产经营场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3 16:31  来源:双阳区政府网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月30日,长春市双阳区双营乡食安办联合双营乡市场监督管理所及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场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超市、餐饮店、养老机构等为重点场所,紧盯肉制品、果蔬、粮油等品种,认真查看食品经营主体资质和食品原料购进渠道,严格检查食品销售的进货票据、检验检疫等情况。此外,工作人员向食品生产经营商户宣传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强化商户的法律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

  双营乡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加强节日市场重点监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