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双阳区开展公务员“强基、铸魂、赋能”在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0 09:05  来源:双阳区政府网
【字体: 打印
 

  为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全面提升全区公务员的履职能力,近日,由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区公务员“强基、铸魂、赋能”在职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领导希望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本次培训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努力进取,切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扛起使命担当。要强化终身学习,持续提升能力素质。要强化实践磨砺,努力提高工作能力。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用结合、严守培训纪律,确保本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从6月27日开始至7月22日结束,共分4期进行,每期培训时间为5天。培训内容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系列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生态文明思想、经济思想,进一步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和深化意识形态工作等课程,提高全区公务员整体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