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秀丽一行到双阳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7 13:46  来源:双阳区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支部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以党支部联系点推动支部《条例》落实。近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秀丽一行来到双阳区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并与第三支部党员干警座谈交流,双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绳继萍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由双阳法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晶晶从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深化政治学习、培养发展党员、工作中的不足、下步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做了支部情况和日常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秀丽对双阳法院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秀丽表示,双阳法院党组始终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特别是绳继萍院长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院形成了抓党建促业务,以业务成效彰显党建成果的良好氛围,希望第三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

  随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秀丽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感悟,给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必须坚定对党忠诚之心,当好政治“明白人”。政治信仰要坚如磐石。理想信念要坚定不移。兴党信心要坚韧不拔。第二,必须坚定司法为民之心,当好正义“守护人”。要有道德良知。要有司法温度。要有人民情怀。第三,必须坚定清正廉洁之心,当好自律“规矩人”。要守住“四关”。要慎始慎初。要严格自律。第四,必须坚定务实进取之心,当好实干“带头人”。要磨炼责任担当。要锤炼优良作风。要历练过硬本领。第五,必须坚定宁静平常之心,当好淡定“快乐人”。要正确对待付出与回报。要正确对待名利与声誉。要正确对待“舍”与“得”。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通过本次调研指导、座谈交流等深入支部抓党建的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双阳法院第三支部党员干警的党性热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