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共建卫生城市共享健康成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共建卫生城市共享健康成果


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08:16  来源:区广电站
【字体: 打印
 

  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中央测评组预计11月中下旬开始对各个测评城市进行检查。为全面做好迎检工作,近期区委宣传部组成督察组利用三天时间对全区26项内容、153个实地考察点位、13个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并向各责任部门下发了实地测评问题清单。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积极落实,尽快整改。 

  会议强调,市容环境卫生方面要加大保洁力度,持续开展野广告整治工作,加强市场秩序整治。城区交通秩序方面要增强警力和人员,整治违规机动车辆,整治机动车不礼让行人、占道停车、乱停乱放行为。小区、社区的卫生管理方面要增设小区保洁人员,全天候保洁。要组织居民进行楼道卫生整治,同时要加强小区消防通道的检查,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阻。环境秩序整治方面要加强城乡结合部秩序整治,加强乡镇(街)政府所在地的环境秩序整治,加强村屯环境整治。社会环境方面,各相关单位要结合部门工作开展专项整治,排查安全隐患,配合做好创城迎检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做到周到热情服务,耐心细致回答。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各部门要严格对照考核任务,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全面做好创城迎检准备工作。每个单位要安排创城工作责任人和创城工作具体责任人,切实做到层层有人抓,环环有人管。 

  会议通报了我区实地考察点位问题情况,并就2019年测评体系及各项工作进行解读部署。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范云波参加会议。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