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共建卫生城市共享健康成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共建卫生城市共享健康成果


双阳区云山街道扎实开展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1 14:53  来源:双阳区迎检指挥部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云山街道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有序推进迎检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引导。通过完善村规民约,制作宣传展板等对创城活动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提升居民健康意识和文明素质。二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辖区内的越冬垃圾、居民区散在垃圾,城郊结合部垃圾逐步进行清理,着力解决居民反应强烈的弃管小区垃圾,全面改善人居环境。三是开展市容环境清理。以属地网格为基点,通过社区协调物业、执法队针对重点多维度开展工作,对老旧小区乱堆乱放、侵占公共空间行为进行清理整治,还居民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四是开展志愿者活动。积极动员居民群众参与,清理小区、城郊散在垃圾、野广告,以点滴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       

  截止到目前,辖区10个社区4个自然村动用铲车、四轮车等大型工程机械,共计清理越冬垃圾50余车次,100余吨;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动员400余人次,清理河道、小区内垃圾,清理野广告1000余条;清理小区内10余处乱堆乱放,小区和主次街路共计清理“僵尸车”71台。通过多种工作方式,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