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诚信文化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双阳 > 诚信文化


双阳区:奢岭街道开展“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3:58  来源:奢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基层干部诚信的优良品质,我街开展“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主体宣传活动。诚实守信是为人之本,做人是否诚实守信,是一个人品德修养状况和人格高下的重要表现,是能否赢得别人尊重和友善的重要前提条件,也是衡量一个人品德修养状况和人格高下的重要标准。

  我们通过诚信宣传,帮助基层干部明确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基层干部的关系,使基层干部懂得诚信是一切道德赖以维系的前提,自觉地做一个诚信的基层干部;通过诚信宣传引导基层干部“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唤醒大家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自觉加强诚信建设,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把基层干部培养成一名具有诚信美德,主动为建设诚信社会做贡献的高素质的优秀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