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诚信文化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双阳 > 诚信文化


双阳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3:56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5月14日,双阳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到双阳区各大水库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贴宣传画等形式对水库经营者和居民进行了信用宣传,积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讲解信用知识,弘扬诚信意识,告诫水库经营者和广大市民“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让居民了解守信的意义及其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诚信政务”新形象,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观念,倡导企业诚实守信,营造全社会“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浓厚氛围。

  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信用记录的好坏不仅关系到每个人自身的形象和利益,也直接关系到全民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素质,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全行业进一步营造了 “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