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诚信文化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双阳 > 诚信文化


双阳区:开展3·15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3:11  来源: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3月15日,长春市双阳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争做诚信企业,共筑良好消费环境”3·15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加强经营者对信用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其法律意识,更好地做一个合法经营者。此次活动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通过悬挂标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为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讲解“什么是诚信红黑名单?”、“红名单会带来什么?”“黑名单会带来什么?”,让经营者对信用好会怎样、信用不好会怎样有了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双阳区将深入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完善12315接办、转办、查办、督办、反馈机制,全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让全区百姓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