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调查组调查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08:23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调查。

  调查组先后深入到双阳区云山(平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双阳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

  随后在区政府452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调查组听取了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全区上下严格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在区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的统筹推进下,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助力长春市“锁定营商环境全国第一方阵”。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围绕省、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统一部署,进一步提效率、优服务、增活力,坚持从注重实效、注重协作、注重监督、注重考评、注重宣传5个方面入手,重点打造政务、法治、市场、要素4个环境建设工程。

  听取汇报后,调查组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双营希望区政府在下步工作中,要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打造安商稳商的投资宝地。要突出发挥法治保障作用,着力打造亲商爱商的服务高地。要深入调查研究,着力打造尊商重商的兴业福地。

  区委常委、副区长贾秀丽陪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