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郭乃硕来我区调研梅花鹿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09 08:07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字体: 打印
 

  5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郭乃硕带领调研组来我区,就梅花鹿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鹿乡镇尖山村安辉鹿场、东鳌鹿业集团、齐家东大鹿业,实地了解我区梅花鹿产业发展情况。听取我区梅花鹿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梅花鹿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区委书记曲春雨对省政协和民革吉林省委会一直以来给予双阳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双阳区将重点做好三产融合、科技投入、鹿产品精深加工、梅花鹿种源保护等工作。

  郭乃硕在座谈中表示,省里高度重视梅花鹿产业发展,把梅花鹿产业当作重点发展方向去谋划扶持,希望双阳区继续做好梅花鹿种源保护、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让双阳梅花鹿走出吉林、走向世界。

  座谈会由区政协主席史延文主持。

  区委二级巡视员韩玉明、副区长邵向阳 、区政协副主席冯佳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