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我区召开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督查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08:50  来源:区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23日,我区召开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督查汇报会议,会议采取现场督查和集中开会方式进行。

  上午,区委书记曲春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明等区领导先后深入到齐家镇、平湖街道、奢岭街道、双营乡,对2023年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双阳区拟参观点位项目以及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督查,同时对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下午,曲春雨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各项目设计和资金预算情况的汇报。

  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针对项目和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就做好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曲春雨强调: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的召开,是展示我区形象、提高我区乡村振兴工作水平的良好契机。各相关部门、乡镇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准确把握各项筹备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科学制定方案,注重细节、特色和质量,做到思想认识再强化、工作标准再提高、任务落实再加速、筹备工作再统筹,确保每项工作都能齐头并进、取得实效。

  区领导滕广涛、尹中峰、邵向阳、李大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