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市政协主席高志国带领调研组来我区实地调研委员企业有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2 08:39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月21日,市政协主席高志国带领调研组来我区实地调研委员企业有关情况。

  调研组首先来到吉林省吉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吉林省吉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健康企业。公司现拥有4个现代化生产车间、建有完善无菌净化车间,以及多条先进生产线。生产营养流食、动物心肌肽粉、骨肽粉等共计八十多个品种,产品行销全国,并拥有自主发明专利10项。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高志国表示,吉林省吉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积极实施引进人才计划,在特医食品、健康食品等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品体系,凭借变革创新的智慧、百折不挠的毅力,为中国医疗产业开创了先河,发展前景大有可为。高志国希望企业领导人继续发挥工作热情,坚持干劲和闯劲,保持定力,脚踏实地求发展。继续做好人才计划和企业融合发展计划,把特医食品产业做大做强,为双阳经济发展助力。

  在吉林省兄弟木业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企业产品样板间。吉林省兄弟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属于家具制造业,主营家具、木制品加工销售、室内装饰装修。现已发展成集木门、家具、楼梯等木制品装修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模化、信息化、智能化全屋定制生产经营企业。

  高志国指出,吉林省兄弟木业有限公司传承发展工匠精神,致力于木质家具的生产经营。在发展中能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调整战略,不断钻研人性化设计的高端家居定制产品,紧跟时代潮流。高志国希望公司要不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传承和弘扬中国工匠精神。同时,市政协也会全力支持和扶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组还来到吉通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吉通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65年,2006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现拥有8个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28万平方米,公司以汽车零部件为主导产品,为奥迪、大众、宝马等品牌主机厂服务,是全球铝汽车轻量化零部件知名供应商、吉林省汽车零部件支柱 产业。

  看到企业发展现状,高志国非常兴奋。当了解到现在制造业工作人员流动性大的困境时,希望企业领导人要攻克难关、迎难而上,把“吉林中部产业转型和升级示范园区”这个荣誉发扬下去,打好保卫战。同时,市政协也会全力以赴支持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企业打造完整汽车零部件工业体系目标早日实现。

  市政协副主席薛文革参加调研。

  区委书记曲春雨、区政协主席史延文、区政协副主席冯佳力、双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大鹏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