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副市长李炜姝就包保县(市)区工作来我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16 08:15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6月14日,副市长李炜姝就包保县(市)区工作来我区调研指导。

  李炜姝一行先后来到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国信康养综合体项目、长春利通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欧亚购物中心,围绕企业运行、项目复工复产以及噪音、扬尘污染等环保督察案件整改、企业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进行实地调研。

  随后,在区政府452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炜姝听取了我区年初以来关于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生态治理、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李炜姝强调,上半年因疫情影响,全市经济都出现了下滑,所以我们要千方百计抢时间,拼进度,拉动各项经济指标加速上扬。下步双阳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把重心转移到推动经济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上来。要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壮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要扎实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反馈问题按时限整改完毕。要深入推进非煤矿山综合整治,确保全区生态环境持续稳定向好。要坚决化解各类风险,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以赴营造安全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副区长刘锐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