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双阳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08:02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双阳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风电项目等方面进行合作。区委书记曲春雨出席签约仪式。

  曲春雨在签约仪式上首先向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介绍了我区有关情况。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并汇报了风电项目初步方案,双方就风电项目方案展开讨论。

  签约仪式上,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诚信合作、共谋发展”原则,围绕双阳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以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法,建立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战略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和交流,在市政、水务、全域旅游示范城市等城市规划咨询,光伏、风电、地热、储能新能源项目的规划及投资开发,抽水蓄能电站的项目规划及开发,基础设施投资等领域展开合作。

  区长张明、副区长刘锐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