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双阳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检查我区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08:52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月12日,区政府组织卫生、公安、消防、教育等相关部门,对我区校外培训机构、商场、超市、酒店等重点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来到智诚学生校外托管中心,详细了解了托管中心学生来源、学生在校情况以及学生发生异常的应急处理措施,仔细查看了托管中心消杀记录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要求托管中心要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健康管理,全员开展扫码、测温,做好通风消毒和日常消杀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托管中心师生安全。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物尔美超市、商贸城、欧亚购物中心、华鼎大酒店等场所,重点对超市冷冻生鲜食品、市场供应以及公共场所扫码测温、通风消毒、口罩佩戴、人流限制等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人员指出,商场、超市、酒店、饭店等公共场所人员流动较大,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各企业、部门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好出入口扫码测温、配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区域和公共设施的清洁和消毒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副区长王晶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