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副省长李伟来我区调研招商引资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4 19:27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下午,副省长李伟来我区,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就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国资国企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李伟先后深入到国信现代农业秸秆生物转化智能温室和蔬菜种植温室、国药一心制药抗癌药注射剂生产车间 、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展厅及智能化生产线、吉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锻造汽车底盘零部件生产车间和机加底盘零部件智能化生产线、区博文鹿业良种繁育有限公司梅花鹿养殖繁育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伟都认真了解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企业生产运行和政策支持保障等情况,认真询问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具体工作给予指导、提出意见建议。对各企业积极应对发展中的不利影响、克服困难、保持运行稳定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双阳区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和科技投入,以技术创新为动力,拉长产业链条,持续增强市场竞争力。

  李伟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招商引资步伐,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全面提升企业和产品的科技含量,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坚定不移推动实体经济做优做强,确保经济稳定增长,切实将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要坚持创新引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深化对接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拓展发展领域,以项目为载体、以产业为支撑,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靠前服务、强化保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曲春雨、区长张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