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区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 15:0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1月4日下午,区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会议由代区长张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长春市双阳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听取了关于《长春市双阳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安排(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张明强调,要坚决克服疫情防控麻痹思想,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半点疏忽和懈怠,必须随时做好应对突发疫情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有效提升排查管控工作效率。排查工作不能仅仅依靠返回人员主动报备、市里推送数据这两条线,还要充分发挥“1+3+X”、“三长联动”等机制作用,全力落实好“三早”措施。各乡镇(街)一定要肩负起排查管控责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缝隙,不留隐患,第一时间把该找到的人找到、把找到的人管好。要严格抓好重点场所防控,自查自纠,把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位,防控措施做实做细。信息报告要注意规范表述,避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工作相关事宜。

  区领导贾秀丽、李兴涛、刘锐、邵魁波、邵向阳、王晶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