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3 11:42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立新,副主任索若达、谭大东、李洪波、董双营出席会议。

  代区长张明、区人民法院院长绳继萍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代表辞职案。表决通过了代理区长张明提请的关于尹中峰等同志任免职的议案;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尹中峰同志、贾秀丽同志、邵魁波同志、邵向阳同志、王晶同志为双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监察委员会提请的关于祁桂东等同志任免职的议案;会议任命祁桂东同志、白明新同志为双阳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狄明辉、韩飞、张生三名同志为双阳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检察院提请的关于崔勇刚同志任职的议案。会议任命崔勇刚同志为双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辞职案。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辞职案。表决通过了双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决定祁桂东同志为双阳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双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决定崔勇刚同志为双阳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的议案。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祁桂东同志为双阳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崔勇刚同志为双阳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新任命人员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祁桂东作任职发言、常务副区长尹中峰代表政府新任职人员作任职发言、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崔勇刚作任职发言。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区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