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苏州市委考察团来双阳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1-07-16 08:13  来源:区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月14日,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带领苏州市委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奢爱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奢爱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集草莓种苗研发繁育、绿色有机果蔬种植、特色养殖、农产品加工、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于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科技公司。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奢爱有机果蔬农场、草莓种苗繁育基地、农业研学基地、农耕文化博物馆,听取了“奢爱农业三产融合发展模式”相关情况介绍。

  区博文鹿业是以梅花鹿养殖、繁育及人工驯养,鹿副产品收购、加工、销售为主的民营企业。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该企业梅花鹿标准化繁育场、鹿文化展示长廊、博文鹿业数字中心,听取了我区鹿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和博文鹿业梅花鹿标准化养殖、良种繁育、数字化管理情况介绍。

  在鹿乡镇鹿产品交易一条街,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吉祥源鹿业、鸣诚鹿业两家鹿产品经销企业,了解了梅花鹿原生态产品、文创产品、深加工产品以及鹿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对我区现代农业和梅花鹿产业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汪学军、区委书记唐铁生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