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10:08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29日,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痛定思痛、深刻反思,结合当前开展的“减量控大”、“治超”、服务农民春耕出行等专项工作,深入自查自改,补齐短板弱项。要加强道路管控,区治超办和交警部门必须要加大巡查频次,必要时24小时死看死守,绝不能有半点疏忽。要科学安排警力,严格落实处罚措施,坚决遏制发生交通事故。现在正值春耕农忙的高峰,农业、交警、公安、各乡镇(街)要加大人员力量,全面进行管控。在路面执法方面,区交警大队要保持力度不减,严厉打击易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醉酒驾驶等十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区治超办要增加联合执法编组和执法频次,要对货运车辆执法力度保持不变。各乡镇(街)要立即开展全面排查,对存在视线遮挡、冲破路口等隐患问题,迅速进行整改。在服务农民春耕出行方面,交通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按照农民实际需求,采取延长客运班线,点对点等多种模式,满足农民春耕出行需求。

  会议通报了松原“4·20”特大交通事故情况、省市领导批示精神以及区交安委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区交警大队、区治超办、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局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副区长李兴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