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13:58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字体: 打印
 

  3月10日,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史延文,副主席史春林、满星宇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区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

  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春市双阳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春市双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

  传达了《吉林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事项。

  就如何开展好今年工作,史延文要求:区政协常委会要始终如一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明定位、不越位、知其位、有所为。在区委领导下,为社会各界搭建协商平台,组织开展协商议政活动,最关键的是要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与区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紧随区委的思路和步伐,当好区委的参谋助手。要深入调查研究,带头建言献策。要把功夫下在平时,多关注问题,多思考问题,在政协常委会、协商议政会、调研、视察等各项活动中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敬终如始履职,不忘初心工作。珍惜常委荣誉,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为本届政协常委会履职交上满意答卷,为双阳建设核心区、全面服务都市圈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