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南宁市良庆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14:33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南宁市良庆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考察人员首先来到区博文鹿业良种繁育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双阳梅花鹿标准化养殖繁育基地、鹿文化展示长廊,听取梅花鹿标准化养殖、良种繁育等方面情况介绍。随后,考察人员参观了中国双阳梅花鹿博物馆,听取了鹿的起源、演变以及与鹿相关的中国传统文化和近年来双阳鹿业发展历程等情况介绍。

  考察人员还参观了吉祥源鹿业有限公司,了解梅花鹿原生态产品、文创产品、深加工产品以及线上线下销售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考察人员对我区鹿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南宁市良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冠三对我区梅花鹿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谷延年、副主任李洪波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