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区政协体医结合强化全民健身专题协商议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1 07:02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加强政协与政府深入沟通联系,更好的凝聚各方共识,搭建好“有事共商量”平台,按照区政协年度工作计划安排,9月18日,区政协主席张立新主持召开区政协体医结合强化全民健身专题协商议政会议。  

  会上,课题调研组成员就体医结合强化全民健身从不同侧面做了议政发言。会议还就体医结合强化全民健身作了综合议政发言。

  张立新指出,相关部门要科学吸纳此次专题协调议政会议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办公室和文教委要加大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和协商,就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在一定期限内协商出更好的协商成果来,推动体医结合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形成双阳独特的体医结合,促进体医结合全民健身工作开展。各位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我区社会热点、难点、民生关注的焦点问题,对明年专题协商议政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主张,要在制度上、形式上更加完善,并提供更多的协商成果,为区委区政府实施决策提出建议和参考。

  张立新要求,参会的各位委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深入研究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实现资政建言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共同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独特作用,为加快长春城市副中心建设进程、全面融入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再立新功。

  区政协副主席史春林、满星宇出席会议。

  副区长贾秀丽列席会议。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区政协“体医结合强化全民健身”专题调研组成员,部分区政协常委、委员及政协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