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马国成到柏山社区松柏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8:3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8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国成到柏山社区松柏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马国成听取了柏山社区松柏党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联系点的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就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座谈。

  就加强支部建设和社区工作马国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制度。要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发挥社区服务功能。要做好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发动群众的各项工作,凝聚更多的力量来共同建设和维护好我们的家园。要切实做好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职能的优势和作用。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慎终如始地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失控”的各项工作。要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要不断加强保障改善民生,社区要加强与辖区群众的沟通联系,全面了解百姓疾苦,把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实际诉求及时准确地反映给街道和相关部门,通过有力有效的措施,切实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要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工作,要在“1+3+X”基层治理模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广泛发动支部党员、社区群众和志愿者等各方力量,积极探索城市社区社会治理的新路径、新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