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马国成检查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8 15:56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7月28日,区长马国成深入到我区部分河堤段,对防汛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马国成先后到奢岭街道裴家村双阳河堤防险段、马场村小东屯双阳河堤防险段,平湖街道梨树村双阳河堤防管涌险段、杜家村黑顶子河险段,对防汛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防汛工程进度等进行实地督促检查。

  马国成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做好防汛工作。要加大巡查力度,保质抢抓堤坝险段加固工程进度。加强对河道、水库、险段等重点区域的排查和排涝站等防汛设施的维护和检修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防汛设施运行正常。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关注天气变化,特别是8月中下旬的降雨和台风天气。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提前储备好防汛各项物资,发现汛情及时报告,快速出动,科学处置,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度汛和社会稳定。

  副区长朱君宝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