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我区举办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19 17:00  来源:区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深入展开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7月18日,我区举办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专题培训班。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讲师团成员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为我区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班由区委副书记史延文主持。 

  培训班上,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孔令波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村庄清洁行动 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为题,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标准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吉林省农科院农村能源及生态研究所所长张永锋讲解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解决路径及模式探讨;我区、德惠市、九台区、榆树市、农安县相关乡镇(街)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模式。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对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班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集安市、通榆县人居环境改善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