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区交警大队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6:27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和文明交通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26日,区交警大队“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山河街道羊圈村,为群众及吉林亚泰水泥有限公司职工带来一场交通主题教育演出。

  快板《文明交通合家欢》拉开演出帷幕,一段朗朗上口的快板,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其中。小品《闯红灯》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表演,引导观众遵守交通规则。精彩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时而哈哈大笑、时而掌声连连。演出中还穿插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及安全警示教育环节,让群众在娱乐的同时,提升了交通安全意识。演出现场还为村民发放了安全帽。

  此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交通安全,让大家在欣赏文艺演出的欢声笑语中受到教育,增强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和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

  下一步,区交警大队将结合上级公安机关要求,持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