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双阳区奢岭街道:开展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4 08:29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为推动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充分发挥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职能作用,近日,长春市双阳区奢岭司法所组织开展奢岭街道全体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会,经开区、街道办事处共4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行政处罚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文书的制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同时,结合基层易发、多发的典型案例,分析了行政机关在实施行政处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案件办理注意事项等。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助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走深走实。

  本次培训立足工作实际,针对性与实效性强。让执法人员进一步理顺执法程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有效提升了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的能力水平,为推进赋权工作有效衔接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