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双阳区鹿乡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4:43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召开后,鹿乡镇第一时间召开落实会议,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压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刘家村位于鹿乡镇繁华地段,商户和企业较多,安全生产任务较为繁重,为落实好鹿乡镇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刘家村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任务,把任务落到人头,深入企业走访,排查安全隐患,为企业解读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重要精神。截至目前,刘家村已累计排查各类企业十余家,并发放致市民一封信1000余份,多台流动宣传车全天流动宣传,在醒目地段各点位悬挂条幅,提高广大村民知晓率,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进而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信家村村屯干部在入户发放致市民一封信的同时,在主要村屯路口,向过往农用车、工程车驾驶员发放致市民一封信,提醒驾驶员安全驾驶、注意交通安全。

  下一步,鹿乡镇将继续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发挥乡镇吹响、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夯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做到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以“铁的决心保安全、铁的肩膀担责任、铁的手腕治隐患”,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动鹿乡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