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双营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4:42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5月20日,长春市双阳区双营乡各源头治理工作专班成立联合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以“一抓到底”的坚定决心查问题、除隐患、防事故,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检查组对辖区内学校、养老机构、文博场所、餐饮场所、生产经营场所等重点区域,围绕用电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解决的,坚决立行立改;不能及时解决的,记录问题,建立台账,督促被检查单位限期整改,消除隐患。据悉,本次检查涉及重点场所23处,发现问题29个,限期整改15个。

  接下来,双营乡将以强化工作保障、严格监管执法、大力宣传推动的方式,着力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